關於易辰

易辰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,專業從事連續端子生產銷售,在二十餘年歲月承繼中,我們累積了專業的連續端子生產及銷售經驗,掌握了出類拔萃的專業技術訣竅,不遺餘力地追求各面的成功,並與國際上各大生產商均保持密切關係,且享有良好信譽。

經營理念
在秉持「持續改善、永續發展」的經營理念指導下,我們把質量作為企業永恆的主題。公司建立了符合ISO9001:2008標準的完整的質量管理體系,並於2018年完成了ISO9001:2015的改版認證,保證了體系穩定而有效的運行。公司累積了多年專業製造及品管經驗,集結了國內外先進設備、輔以專業技術及科學管理,使產品質量永遠處於上乘。易辰精密同樣重視員工安全防護的配備,安全生產宣導及技能的培訓。

品質政策
我們注重開發市場、技術研發、全面環保以及質量管理,無論是在品管系統上、RoHS要求、ISO認證都是接受並得到各大廠商的嚴格審查標準,並落實著「優良品質、客戶滿意、學習創新、永續經營」贏得所有客戶的信賴與歡迎。

成長歷程
◆ 1992 易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三重。
◆ 1994 易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於大陸陳江設立分公司 – 辰偉五金精密元件廠
◆ 2003 易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遷廠至新莊
◆ 2004 建立品質管理系統,由客戶稽核。
◆ 2008 執行RoHS指令,易辰所有產品均符合RoHS指令要求。
◆ 2008 通過鎰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稽核,成為正式合格的直接供應商。
◆ 2012 通過安天德百電股份有限公司稽核,成為正式合格的直接供應商。
◆ 2013 新購2.5D自動量測投影機。
◆ 2014 取得ISO9001 : 2008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證書。
◆ 2018 取得ISO9001 : 2015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證書
 
產品涉及領域
◆ 各式連接器產品線及零組件
◆ 精密金屬沖壓零件及塑膠組件
◆ 醫療產業之連接線組和連接器
◆ 汽車產業之連接線組和連接器
◆ 工業應用產業之連接線組和連接器
◆ 無線通訊及電子週邊產業之連接器
◆ 綠能產業之連接線組